close

一直回憶關於打針又換針的事,有點仙了(台),後面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,來個番外篇先~

我住的是雙人病房,有附一個共用的對開衣櫃,左邊給1號床用,右邊給2號床用。
我用右邊2號門

但是才入住第二天就有點受不了那個櫃子,因為右門整個歪了,圖上看比較不明顯,上半部其實是有點快疊在左門上,下半部卻是開開的,兩片門就有點卡住,所以每次開櫃子的時候不管是要開左門或右門都會ㄎㄟˊㄎㄟˊ的,而且也有點吵。
兩個門的上端常常在打架

因此,在住院第三天,晚上拔掉打針的管子可以活動自如後,我就決定開始修櫃子了!
左右門都各有四個鉸鍊,門片的左右前後該調哪個螺絲還先上網查了一下,免得等下拆了醫院的衣櫃,右門歪的比較嚴重,調到極限後還是有點疊。

本想說盡量不要開到別人櫃子的,只好把左門也調一下才能配合,左邊調三個鉸鍊就差不多。調完後右門又變太凸,再微調一下,OK啦!! 開關門終於不會卡卡又很吵了!

在調的時候叫我媽幫我拍照,她就一旁笑說哪有人生病住院在修醫院櫃子的啦~ 其實只花十分鐘,就有比較舒爽的櫃子能用,動個手也是剛好而已嘛。我想這是曾經身為工設人女工的堅持,雖然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,但女工魂不滅呀~~啊嘶。

修繕前vs.修繕後。出關後若需要修繕女工歡迎打專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